必赢626net入口(中国)官网入口|登录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赴龙亭区人武部慰问官兵



作者:牛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7-31  责任编辑:徐楠


拥军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庞安超带领校人民武装部一行到龙亭区人武部走访慰问。


  校党委副书记庞安超代表学校向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大学生征兵、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龙亭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不断开创军地团结协作新局面。


  龙亭区人武装部领导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龙亭区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全力支持学校大学生征兵、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工作,加强交流,广泛开展各类联谊共建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