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626net入口(中国)官网入口|登录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教师团队在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程晓芳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3-08-08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理解当代中国”组)全国半决赛在西安举行,外语学院程晓芳、刘慧、胡会丽、刘畅、崔文琦五位教师组成团队,代表我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理解当代中国”组全国半决赛二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24组参赛教师团队以《理解当代中国》英语系列教材为教学材料,展示教学设计与课堂活动,探索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相统一的外语课堂教学路径。比赛包含教学设计介绍、课堂教学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综合考查了参赛团队的教学设计能力、课堂教学水平及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在比赛现场,我校教师准备充分、对答如流,自信、准确地展示教学内容,充分展现了科传学院教学综合实力。


  外语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实践能力,为培养具有本土意识、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应用型外语人才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